煎了个俞

“如若说到却不做到,那与撒谎有何区别?”

第一章

时间线:整本书完结撒花后,也就是188渣男团们抱     

            得美人归后


注:1.不带小十一起玩,不是故意的排挤小十,只是

      单纯的没看过小十的那本书。

      2.本文只有主角参加,其他配角比如李玄、简隋

      林等一律不参加。

      3.由于我喜欢煎包,整体上简哥话会多一点,其

      次就是玉玉子,小白公主,风城,群群子,秀

      秀了。



本文含188男团和伪装学渣!!!

人物归水大阿黄,ooc归我



                                                                           


一天中午,188男团的渣男们正和媳妇亲热着,而且正要接吻呢!



忽然眼前闪过一道白光(没错!我故意的),那白光很是刺眼,188渣男团们和家主团们都不约而同的下意识闭上了双眼。



“咦惹!噗噗噗!这儿是哪啊?”



白新羽刚刚还在和自家老攻亲热着,突然眼前闪过了一道白光,下意识就闭上了双眼,再次睁眼时,就发现自己和自家老攻到了一个四周全是白色亮光的地方,刚才因被打断接吻💋而冲上心头的怒火被心中的疑惑给浇灭了。



“唉?哥?嫂子?你们怎么也在这个鬼地方?wc!真玄幻!”



没错!就在刚刚白新羽打探四周的时候,看到了前方的简隋英和李玉,刹那间用堪比火箭的速度飞奔向了简隋英和李玉。



独留可怜且刚在环顾四周的俞风城在微风中凌乱。



俞风城表示:刚才忽然闪过了一道旋风,把我还在探究这个空间的心思吹得一干二净,可是那又有什么办法呢?



没办法啊!毕竟自己媳妇儿得自己宠啊!俞风城只好认命似的吐出一口气,随后缓缓的走向刚被简隋英挠了挠头的现在正和简隋英聊得特欢的白新羽。



“咦?英子,你咋也在这啊?我刚才还跟媳妇儿亲热呢!艹了个鸡巴!一道白光后我tm就到了这!”四人随着声音的来源往后一看,这不看不知道啊!一看吓一跳!



一看就看到了愤愤不平的邵群和柔弱的李程秀,对了!旁边还有他的表弟赵锦辛和黎朔,而且后面还有10个大帅哥。



“大家都不认识吧!我先来介绍一下我哈!这几位大帅哥!你们好啊!我叫温小辉,旁边这位是我的老攻洛羿。”


“洛羿。”


“李玉。”


“简隋英。”


“邵群。”


“李程秀。”


“周瑾行。”


“丁小伟。”


“原炀。”


“顾青斐。”


“俞风城。”


“白新羽。”


“宋居寒。”


“何故。”


“晏明修。”


“周翔。”


“赵锦辛。”


“黎朔。”



<叮咚!检测到关键词:…(就是188男团们的名字)请各位来宾,找到自己的名字,还有请安静一点谢谢!接下来我将会给你们播放另外几个时空中的神仙爱情他们的语录,抽取方式:转盘,抽取人:简隋英,谢谢(*^▽^*)各位的配合>



早在声音响起时,空间就忽然变成了个电影院,等到声音消失后电影院里才不再鸦雀无声,“各位不如先听从安排找到自己的座位吧!我看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顾青斐说道。



“顾总,客气了!小李子走吧!去找座位。”简隋英闻言说道。“简总,客气了!”



等大家都找好座位后,屏幕突然亮了起来,简隋英的扶手不知在何时有了一个按扭,屏幕上也承现出一个转盘。



“简总,按之前那个声音说的话来看,你应该要按下这个按扭才对。”黎朔分析道。“多谢了!黎总。”



简隋英闻言按下按扭,屏幕上转盘的指针忽然转动了起来,而屏幕上的选项有:《伪装学渣》、《某某》、《天官赐福》、《魔道祖师》、《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不健全关系》、《撒野》、《全球高考》、《我喜欢你的信息素》……



<叮当!恭喜抽到《伪装学渣》!>




                                                                         

┏┈┈┈┈┈┈┈┈┈┈┈┓

          祝玉玉子今天生日

        ♥︎  ♥︎  ♥︎  ♥︎  ♥︎  ♥︎  ♥︎ 

            快乐哦!李简99

┗┈┈┈┈┈┈┈┈┈┈┈┛

本人文笔不好,不要介意哈!


我本来早该发了!但吃饭时忘记保存了(-̩̩̩-̩̩̩-̩̩̩-̩̩̩-̩̩̩___-̩̩̩-̩̩̩-̩̩̩-̩̩̩-̩̩̩)


辛辛苦苦写了一小时的字没了!让我哭一会儿…


下期预告:

朋友,过两招?

朋友,我劝你珍惜生命

巧了!我就喜欢找死


没看书写的,可能写错了,抱歉!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