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了个俞

“如若说到却不做到,那与撒谎有何区别?”

第二章一一伪装学渣

小学生文笔!勿喷

时间线:看第一章

注:看第一章

本文含伪装学渣和188男团♨️

人物归木瓜黄,水千丞大大们!!!

ooc归我!!!

下期预告:不健全关系


                                                                           

朋友,过两招?

朋友,我劝你珍惜生命

巧了!我就喜欢找死



“这后期铁定追妻火葬场!刚见面就一言不合的开打,后面肯定跟我们一样。”邵群乘火打铁的说道。(哟呵!邵团长还好意思说别人呢?)



赵锦辛等人也乘机挑唆了一些话。但很快他们就打脸了。(没有黑!)



(初遇初遇啊!)



(我没记错的话后面就是八国混血了)



(阿黄笔下的伪渣完全就是一个小甜文好不好)



(ls别忘了倒数第三和那两天)



(我赞同lss,朝俞绝配!)



(朝俞绝配!)



(朝俞绝配!)



(朝俞绝配!)


   ……



完全就是一个小甜文好不好

完全就是一个小甜文

就是一个小甜文

一个小甜文

小甜文

甜文

甜…


眼睛看到的都不一定是事实,更何况这些道听途说。


(是啊…我莫名想到了魔道祖师)



(伪渣里有很多很好的句子呢)



(是啊!毕竟是我老婆写的嘛)



(ls劝你不要做白日梦了)



(lss明明是家妻写的好吧)



(你们都不要争了,阿黄是我老婆)



是啊……为什么要轻易的听信谣言,随意的相信他人。



就像李玉轻信了简隋林的话,坑了简隋英(媳妇)一把,也就是因为李玉的zs才有了后来的追妻火葬场,才有了后来的差点铁窗泪。




李玉低下头,握紧拳头,面色苍白,随后又抬起头来,嘶哑着声音对简隋英说道:“抱歉……”



简隋英闻言愣了半晌,才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豪爽的说道:“小李子,虽然吧…你之前干得事是侹混蛋的,但看在后面(差点铁窗泪)的份上,我早就既往不咎了,不然你以为咱俩后面会好好的?所以一事要往前看,不要执迷于过去。”



“是!简哥!”李玉原本苍白的脸瞬间变得红润起来,向面对什么重大的誓言似的,郑重的说出了这句话。



今天打算送戒指,戴无名指上,一辈子也不摘的那种,不知道我家小朋友收不收。


(朝俞绝美爱情💓!)



(我赞同ls)



(小朋友是什么神仙爱称啊!)



(画重点!“一辈子!”)



(朝俞永远99)



(朝俞好甜!简直就是一个小糖罐)



“他们会永远在一起吗?”温小辉想也没想就直愣愣的盯着屏幕问道。




[会的,认识一下我叫1076(灵感来源:《全球高考》里的922和154),你们所在的这个地方叫做朝俞逢阳空间,本人是这个地方的主人,为得让你们看看别人的神仙爱情,当然也有一些前面有点不懂事的,但没你们那么狠就是了,也请放心我是不会伤害你们的,这次登场就顺便给你们更新一下系统吧!]



虽说,这位女子是从屏幕中直接钻岀来的,但是在座的各位听着他的介绍却都不知不觉放下了心中戒备。



[系统更新中…]




[系统更新完毕!接下来请抽《伪装学渣》的语录卡,抽完相关系列的语录卡后,将开始休息,待睡满十小时后,将开启新一轮的抽卡]



声音消失后,屏幕上出现了两只手,手腕上各带着一只红豆手链,明明普普通通却各外刺眼。


视角随后又转向那两只手的主人,身上的服装从校服变成了西装。



随后屏幕上的照片碎裂,变成了四个大字朝俞逢阳。



同时何故面前出现了一组卡牌,何故思考了一阵,最后选择了第四张卡牌(来源于俞哥的744)。选完后卡牌就变做金光消散了。



我懒得找,反正就是朝哥喊俞哥,第一次俞哥没说话,第二次问叫喊叫魂啊?朝哥一次说同桌,一次说男朋友的那个)


(从校服到西装!)



(朝哥竟然在讲情话!)



(令人羡慕的校园爱情💓!)



(朝哥对别人就是别扫码,别插队)



(别爱我,没结果)



(ls和lss真秀)



“真羡慕他们啊”周翔说道。


晏明修听后就连忙凑了上去,估计是不想让周翔想起自己干得那些混蛋事。



是啊……在座的各位又何尝不羡慕呢?他们的情路坎坷,如果不是周翔重生了,那按理来说周翔早投胎转世了,又何来再续良缘一说?



[请各位两人拿一个房卡,去睡上一觉,待十小时后再开启新一轮的抽卡]




                 分隔线



伪渣语录太多,之后我可能会弄个番外



一个免费粮票看彩蛋



感谢观看🙏


评论(6)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